【台北。四四南村】真假文青都可以去下

最近因为换了新的生活方式;在努力适应中,所以有点忽略了我的部落格
如果时间允许,我还是会努力的更新(最近都有点睡眠不足 TAT)

今天要回顾我一年前的台湾旅(我好想念台湾啊啊啊啊啊啊啊)

台北市【四四南村】

四四南村位于台北101附近,是台北第一个眷村
之后被保留下来的眷村转型成为公园文化村,和咖啡馆三者为一的景点
会知道四四南村是透过蛮多台湾部落格的介绍
而且我想要的旅行是深度旅行;而不是把大家所讲的景点都去一遍打卡拍照就闪
随着自己的喜好安排行程才能玩得尽兴啊,人客你说对吗?

里面就有个眷村文化馆,重点是入场免费
馆内不能照相和饮食,就只能乖乖的观看
眷村文化馆里头展示些文化物品,主要是让大家看看以前台湾人的生活
*台湾的眷村就有点像是我们马来西亚俗称的新村KAMPUNG BARU 

逛完文化馆,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,感受下一些文化气息
当个很像很有文化的人(噗)

四四南村中间的部分是四四广场
周末的时候,这里都会有些手工业者在这里开当口贩卖自己手工作品
像是有手工肥皂,自家种的红龙果番薯凤梨,鲜榨自种果汁等等

我们来的这天,还有LIVE BAND的表演

好丘 GOOD CHO
台湾知名烘焙店家;他们家贝果很好吃

店内长这样,完全是我的菜(大声尖叫)

还有MIDORI冰淇淋

再继续走走看看
发现这里的风景都很美;感觉每条小巷都有自己的故事

最后用妈妈因为觉得很冷就买的烤番薯搭配台北101结束吧
这里完全是个欣赏台北101的好地方



台北四四南村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
營業(開放)時間:上午09:00至下午04:00;週一休館
信義公民會館/洽詢電話 02-27237937

怎么去?
台北捷运搭【信义线】,在【台北101/世贸站】2号出口出来左转,步行大概三分钟
不懂方向可以试着搭配GOOGLE MAP,这样就不怕迷路啦

继续看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

【中餐】Pudu老店 -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

【越南。萨帕 Sapa】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