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工后去MOKU @ Oasis Damansara 吃烧烤喝啤酒

TGIF 周五放工后
是不是都想和三五好友不回家吃吃喝喝,聊天说地
满满发现,周五放工后的心情最棒
隔天不用上班不用塞车的心情,超棒!

放工后最适合和朋友吃着烧烤,喝着啤酒,聊着大家的近况
Moku @ Oasis Damansara是我近期找到的聚餐好地点

他们家的餐牌,有着实体照片当作参考
看到每一样都想点,该怎么办 : ( (老板全部都给我来一份))
(photo cr. to moku facebook)

饮料部分,他们有酒,茶,果汁,汽水的选择
因为还需要驾车回家的关系,我们一行人就只点了热茶
先来点青色蔬菜沙拉当作开胃小菜,待会准备大吃大喝

Butter Mushroom | RM8
超级浓郁的牛油酱汁覆盖在各式菇类和洋葱丝
一口咬下,冲入脑门的是超级牛油的味
喜欢油油腻腻的人应该会喜欢这味儿

Butter scallop | RM9
跟楼上一样的做法,就只多了scallop这个主角
我反倒觉得scallop跟牛油比较没有火花耶

Pineapple | RM2.50
我喜欢微微烤过的黄梨片,这两片都是我的(噗))
比没有烤过的更加甜!
担心烧烤吃太多肉类会腻的,可以试试黄梨解腻

Brinjal | RM2.50 & Shitake Mushroom | RM3
我还喜欢烤羊角豆
那种干干牵丝牵丝的感觉很奇妙
可惜没有海南鸡饭辣椒酱当蘸酱
烤蘑菇吃起来一般

Brinjal | RM2.50 & Pork belly | RM5
烤茄子一般,口感偏干身
三层肉串,这样一手拿着啃,超爽
虽然看起来很油腻,但是吃起来完全不是那回事

Yaki Tofu | RM5 & Cheese Tsukune | RM5
烤豆腐 & 起司圈
豆腐完全不是我的菜,里头就只是豆腐
没有任何的馅料
起司卷吃起来有点腻,我小尝一口就停了

Surime Ika | RM23 & Garlic Fried Rice
整大只的烤鱿鱼完全吸引我目光
原本还担心可能会因为火候掌控不好,吃起来会像口香糖那样嚼不断
结果不会耶
QQ的口感,搭配啤酒一定很棒
男生吃烧烤担心不够饱,可以点炒饭配着吃

Shisamo | RM3 & Pork Belly slice with enoki mushroom | RM5
烧鱼,听说里面有很多鱼蛋
三层肉片包金针菇,这个蛮特别的
如果分量可以小一点会比较方便女生啦

Sliced pork belly | RM10
绝对不能错过的烤三层肉片
这个我可以吃到吐,太好吃

Scallop | RM5 & Chicken Thigh | RM3.50 & Salmon | RM5
这三味都是下酒的好良伴
第一次接触烤三文鱼,还担心拿起来会立刻散掉
三文鱼肉块紧紧串插在木串上
鸡腿肉超惊艳,紧实的腿肉,好滑好嫩(大推))
烤scallop就不是我的菜了

Moku
BBQ
Address: A-G-08, Oasis Square, 2, Jalan 1A/7A, Ara Damansara, Petaling Jaya, 47810 Petaling Jaya
Operating hr: 11:30am - 11.00pm
Tel: 03-7859 7657
Facebook: Moku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

【中餐】Pudu老店 -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

【越南。萨帕 Sapa】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