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餐】De Hunan 湖南湘菜馆@ Bandar Puteri Puchong

对湖南菜的第一印象是辣椒
每一道菜肴都有满满的红辣椒;所以红红的
干的,新鲜的;切得碎碎的,切丝的

第一次吃湖南菜是在Bandar Puteri, Puchong的湖南湘菜馆
公司同事带我见识湖南菜的美味
谢谢给了我一餐震撼的晚餐经验

原本要点平锅北京包菜,结果包菜卖光了
青椒土豆丝
这是唯一台上不是红当当的菜
第一次吃土豆丝,好吃

大片牛肉
因为本身不吃牛肉,所以就不多介绍啦
(小二,下一道))

铁板玉子豆腐
看似美味,吃起来却咸辣又烫舌
因为上桌后,铁板一直在持续加热
肉碎酱汁配白饭很搭
我们都吃得一把鼻涕,一把眼泪

湘味辣子鸡
看到这道菜,我完全傻了
我觉得干辣椒比鸡丁多啊
炸的香香的鸡丁搭配大量的干辣椒一起炒
这个配啤酒比较适合(错误))

重头戏 剁椒蒸松鱼头
我都看不见鱼头,可见辣椒量又多么的可怕!
隔壁那坨白白的面条是配着碟里的鱼汁+辣椒汁一起吃的
一开始会辣,但慢慢会发现辣椒的香味和鱼肉融合为一体

吃到最后,其实对辣已经免疫
舌头和双唇都感觉麻痹
也豁出去了(老板,给我最辣的那道))
因为在这里吃饭挑辣椒时间浪费时间的事
哦,我喜欢这边的蒸白米饭


Restaurant De Hunan 湖南湘菜馆
Hunan.

Address: No. 42, Jalan Puteri 2/4, Bandar Puteri, 47100 Puchong, Selangor Darul Ehsan
Phone: +60 12-634 5218
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逛逛新的Sunway Velocity Shopping Centre

【中餐】Pudu老店 - 适苑酒家 Sek Yuen Restaurant

【越南。萨帕 Sapa】Cat Cat Village 猫猫村